close
今天真是悲慘滴一天.........如下記載ˇˇ..
一如往常滴..BBBBB鬧鐘8.30分響嚕一.一
我拖著疲憊滴身子整理嚕一下出門嚕...
挖靠一早到店裡就看見拖車大隊..在我門店門口拖車ˇˇ..
我就慶幸滴繞嚕2圈回來...把車子停在自己店門口~(嗯粉OK)
然後一近門就接到電話....中班滴員工家里出事...要..請假..一.一
好吧~我也無法推辭一.一
我就呢把晚班滴工讀生...16歲滴小妹妹(休假中)把他摳來ˇˇ"
到嚕...晚上...店裡剩下我門2估一.一"
16歲滴妹妹...上班才第4天...啥都不會ˇˇ"免強可以搖簡單飲料一.一
天阿))))突然...來嚕3桌客人一共10多位...挖哩勒..還點套餐..
苦命滴我~"~點完參還得盡廚房吵義大利麵+作潛艇堡...這還沒啥ˇˇ"
做完廚房滴餐...還得去巴台煮咖啡跟...作難度較高滴調和果汁一.一...
還得被客人猛催跟百臭臉..(當時真想罵他ˇˇ你沒看到老娘手在動阿ˋˊ")
可憐滴16歲工讀妹妹....他無辜滴臉...告訴我..他明天不想來ㄌˇˇ"
天阿))))))))))))))))))))
為啥ㄇ我滴生活對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