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隨性也好~是衝動也好,但~我感覺到了~
愛追尋感覺得我,在失去感覺之後,終於在那一剎那間被感動了~
感覺終究是種感覺!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說的時候,會閉上眼睛~嘴角會微微的上揚~那....就是感覺的表現吧!
愛是那麼難以捉摸!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你不如問我,他帶給了我什麼感覺吧~
如果你是那麼不在意從你身邊擦身而過的路人,那麼~你也錯過了你人生的精采片刻!
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我,相同的海,喝著相同的啤酒,卻有不相同的感覺,這就是你為我寫下的感覺記憶~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在夢中來到的那片海,但,我是那樣的幸福與你共度夕陽~
在此時此刻,我的記憶卻是那麼真實那麼有歡笑的把這一切感覺寫入我那曾以為只是個夢的幻境~
是否是對的時間?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是的!
因為那就是當下我想要的快樂,我想要的藍海,我想要的感覺~
-----------------------------------------------------------------------------------------------------------------------------------------
當我看著你給我的那片海的時候,我想著~我們將會離開這個沙灘,就莫名的失落~
當我聽著你說你那甜美的愛情故事,是多麼羨慕,但也多麼忌妒~
心想~只要我把這每個眼底下感覺牢牢記住,我將就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
我是那麼努力的用我的眼睛一一的將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快速的把它寫入~
誰沒有錯過、愛過、失去過~?
至少我再錯過愛過失去過後~找到了那真正想要的{對的人,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