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沒幸運過的我,一直把幸運這字換成努力這二字~
 
每當遇到一個想努力經營的感情時,我總警惕自己要努力經營~
 
每當朋友群當中要我找尋一個好男人時,我總傻笑著說:好男人早被挑光了!
 
但當自己遇到幸福湧上時,總告訴自己不能沉溺中這夢幻空間中,因為自己與幸運無緣怎可能掉落幸福呢?
 
愛要細心經營~但為何每當我越細心經營時,總是越受到傷害呢?
 
愛情這字典,我老是翻不透~到底是我這朋友眼中永遠長不大的傻太相信著對方;
 
還是我根本不懂去猜測人心呢?
 
人為何要去猜測?但過於信任後最後得到的終點卻不是自己接受答案時,自己能勇於面對嗎?
 
朋友老是說我是一個對於愛情中長不大的小孩~
 
其實我只是想把它單純化罷了,自己也好找個理由釋放吧!
 
猜測自己會好過嗎?不如繼續當個愛情傻瓜,傻傻的為自己夢想中的愛情傻傻付出來的快樂!
 
等待一段幸福出現,雖是傻,雖是辛苦,但,我相信傻瓜會比鑽牛角尖的人活得自在多了吧!
 
月老︿︿看在我這傻瓜分上,就賜給我一段幸福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