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一年又快過去了,總是不斷回看自己成長了多少、進步了多少~
回想著自己的過去的點點滴滴~只覺得一切好像一部戲來笑看回憶~
記得哥哥在好久好久以前說:你的人生可以寫成一本書來感概下一位年輕了~
不知道我是長大了,不再追著哥哥的腳踏車跟媽媽的偉士牌機車在小石頭路奔跑喊著我也要去~~~~
還是我老了?成長了?!
每當要過年了,我都會回憶一次自己這一整年的一切~
每次都好像是不同情景的~
唯獨不改變的心境~就是永遠都是感覺都是一個人寂寞的找著年夜飯在哪吃,羨慕著別人家家團圓著~
記得外婆還在的時候,總是期待著外婆騎著腳踏車在除夕夜來送著一成不變的200塊紅包~
然後把那200塊好寶貝的壓在枕頭下~那一晚很好睡很滿足的睡去~
為什麼人越長大越多煩惱呢?
煩惱著除夕夜該往哪去、該怎讓自己不孤單呢?
小時候總是夢想期待著趕快長大~可以有好多事可以做~
長大後~~~卻是~~~~..............................
記得去年的願望是可以買台c200k~外加可以做點小生意~
記得前年的願望是可以騎著重型機車~自在的翱翔~
再前年是.................
每一年的夢想不同~唯獨自在的飛翔心沒變~
媽媽說~我不適合結婚~因為我太愛好自由~
好像真的捏~~~
我想要一台重型機車~自在的奔馳~想要c200k有著天窗的跑車好帥ㄚ的吹著風~做點小生意~跑來恆春~~~
似乎看著自己的一步一步腳步~都是朝著自由自在無拘束的夢想走著~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著~想著自由自在~心裡卻又那麼的孤單數著星星~
不管怎樣追尋著自己的目標~很開心的就是~~~~
我始終還是一個好女兒、好妹妹~~
我還是努力的扮演著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就算累了、喘了~!
二個字~~~~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