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我遇到瓶頸時,我身邊會出現很窩心的朋友(貴人)~
讓我更堅持的往下走下去~
又是一個低潮期~只看自己怎走過這低潮~
人生果然像一部戲,戲台下很多人觀看著你演的好不好~
人在逆流中求成長~
只有在過程中體會自己的點點滴滴收獲~
 
 
常常在深夜裡深思自己過去一點一點的努力~
看看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自己~
可笑、可悲、可喜~
這不就是一齣戲嗎?
 
人隨著年齡增長~笑容也隨著減少~代表著煩惱也越多~
 
煩惱著自己的未來、煩惱著家人一天天老去、煩惱著存款有沒有一天比一天多~
 
人可以有千百萬個夢想與理想,但是真正實現的有幾個?
當沒有力氣、動力去實踐夢想時~我該怎麼辦呢?
空著、荒著、想著、呆著~
最終還是得回歸到現實來面對著這一切~
不管有多累、多疲倦~
還是得把這人生的堅持走下去~
 
好想大聲呼喊著說))))))))
我活的那麼累幹嗎?
幹嘛這麼多理想、幹嘛這麼多夢想、幹嘛這麼多包袱?
 
跌跌撞撞走到這個年紀了~
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停歇的港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