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離開了熱愛的大海與藍天,回歸到吵鬧的都市裡的生活
 
也許是不習慣這樣的呼吸步調,讓自己整個變的好灰暗
 
總是在每一個決定之下,都會期待許多美好未來
 
可是,卻不是盡如人心所一一實現
 
也許這又是一個轉換的人生思想階段吧!~
 
怎總感覺自己不斷的往回走去呢?
 
還是原本的心,總是在這死胡同裏學不會明白,總是在這原地打轉著
 
2009年的今天,怎感覺回到11年前的我呢~?
 
不斷的數著一分一秒,不斷的希望這感覺趕快過去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永遠都學不會、永遠看不透人心如此?
 
這又是一段漫長的考驗了,要怎麼度過這段灰暗時期,
 
我想只有靠著念力,一分一秒安全抵達!!
 
但願2010年,是我展新的一年~
 
有不同的世界可以來重獲自由新生
 
期待2010年的自己,期待2010年的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