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紀念日~
 
希望這紀念日會一直延續下去^_^
 
人生的旅程裡,往往要遇見的一切都是自己想像不到的~這才是人生@@~
 
好久沒有在深夜裡的感觸,今天又湧了上來~
 
我的未來.......我在等待什麼?
 
一股莫名其妙的衝勁又往我迎面而來了~
 
我問我自己,再一次的準備好了嗎?
 
不管有多累,只想擁有一顆安定的心,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準備~最終.......?
 
又是一個人獨自面對電腦喝著啤酒的夜晚~
 
開始著跟自己對話,條理的把自己想表達的情緒一一記錄下來~
 
我的心情、我的思緒,你看見了嗎?
 
兩個不同世界的你我,在同一個地點相遇了~
 
你會用多少心來聆聽我的一切?
 
想把自己調整到最完整,給予自己一個最美好的演出的未來~
 
過程中會有多少自己並不想演出的角色,但,因為人生的這部曲子裡,這是一個過程~
 
是沉澱自己也好、糜爛自己也好,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但,這對我而言只是一個過程~
 
希望你可以看見最終我所努力的未來~
 
雖然相隔著兩地,一顆心但願不是相距著的~
 
每一個人每天都在努力著自己的明天~包括我自己也是、你也是~!
 
只是每個人都做著不同的事,但是目的一定是相同的~
 
相同的,誰不想為自己所愛而努力著那一股緣分?
 
只是或許會出現許多暫時的阻力來阻隔著彼此~
 
何不把那股阻力當成是一小段彼此的考驗呢?
 
誰不想天天開開心心的過著彼此零距離的日子~
 
只是,如果人生不如戲,就不是所謂的人生了~~~
 
只看自己如何去扮演好這一個角色~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