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睡後,終於想了好幾天的泡湯活動終於有了動力起程了~
 
沿路欣賞著好久沒有感受到尖石鄉的山景與森林的感覺~
 
深深呼一口氣~乎~~~~~原來一個人開著噗噗也可以這樣輕鬆自在的小小旅遊一下~
 
本來想找一家沒去過又有風格一點的餐廳好好享受一下森林美食的~
 
結果..........跑了三家....第三家....才免強有餐點可以吃= ="(因為非假日)
 
我點了一份鱒魚香菜飯(就是鱒魚炒飯咩)....
 
一個人在飄著細雨的咖啡傘座下享用~~~
 
接著,就去享受挺像日本的湯屋的泡湯之旅嚕^_^
 
忙著洗澡、去角質、洗頭、護髮、敷臉後......終於坐在42度的溫泉裡享受我期待已久滴溫...泉~~~真蘇胡阿~~
 
在湯池裡,熱泉、冷泉池跳來跳去的~呼呼~~~該下山回家嚕~YA~
 
結果....開著開車...一開始還沿路欣賞著油桐花飄落的落葉滿地,挺像下雪的...
 
結果.....挖哩...迷路= =" 怎麼去時沒一直下坡,怎麼要回家時一直猛上坡捏@@?
 
開嚕將近5公里之久才決定回頭...打開我滴導航....
 
在荒山野外之中><連路燈都沒有的山上....一開始我還是打開著窗戶吹吹風邊開車...
 
當我在設定導航時,突然感到一陣涼風從背後吹上....急速把窗戶關了= =
 
呼呼~安然的下山了....只感覺...明明不該轉彎的路我怎會....轉彎捏= =?(鬼擋牆嗎@@)
 
反正不管辣,平安回到家就好嚕~~~~~
 
這個教訓告訴我..........以後千萬不要一個人去山上泡湯= ="
 
請呼朋伴友滴一起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