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批貨團的新舊學員們,甜心真是愛死妳們了~~~

 

 

在每一次的接觸新學員,甜心的心裡都會有每一次的感觸與悸動~

 

因為每次都要面對不同的人,來到相同的國家與地點,包括吃著同樣的東西~

 

 

可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_^

 

與新學員的互動很順利,大家也很配合的開心走完這4

 

3夜開心又累人的韓國之旅~

 

這一次,甜心一樣的又一個人多呆在韓國一天~總是期待

 

著有心地圖可以去探險、發現~

 

 

 

看起來超美味的明洞豬排飯W15000rBwXV2h5j4eDmnkV56kBNQ  

這可是達人推薦滴唷~

 

 

 

書上明明說W14000..活生生漲了1000….. 7PzxwWeRcFY14SUJxVWqsg  

 

 

 

我們在弘大入口站的咖啡廳當了下午茶皇后

 

 

 

(因為這皇后椅超蘇胡滴啦~!)

 

fQO610CbUPXHyuG5lO3_vA  

 

我們接著來到梨花大學開始吃吃喝嚕~~

 

 

 

這是辛拉麵+起司+年糕+水煮白蛋(超讚….!!)

 

 

 

W130009SO2ONu2ps2prujVS4NLjg  

 

 

這一次也寫下了另一個新地圖,

 

 

 

 

 

就是梨花女子大學~YA~

 

 

(我像不像一個要上學的大學生ㄚ)CKynHBlUkxegLO4Hndz1iw  

 

 

 

我們4個開心的女生在大學周圍當了一上午的開心

 

 

 

大學生~吃吃喝喝買買拍拍耍開心^_^_wM9687TUfSSo2aE_1VIsw  

 

在韓國自己的最後一天…………………..

 

 

這一次還是又讓我遇上了下雨………><

 

所以我只能到沒有雨的地方去探險嚕~3Y0y_PqYCWcycFNPlIOswg  wJahcQFnhakG1oLBh0rLFA  

一間一間的屋子~有著不一樣的溫度最高有85度ㄟ

 

 

 

最低有…-25喔賣尬…….

HJfRnNVmL_fc1CWuQBLbHw  

一間一間的山洞~是睡覺用的..這像啥麼捏@@

 

還有涼亭可選擇唷~~~~

 

那就是我也滿期待已久的汗幕蒸

 

 

 

來去脫光光跟韓妞比較身材一下嚕

 

 

 

 

 

我不會捲羊妹妹頭啦><".....

 

 

汗蒸幕W7000(門票)SqmKO6IUc8k2_pGr9NM3qQ  

 

 

我也在黎大商圈剪了頭髮…(不是很滿意)...

 

 

 

而且我發現那商圈的美髮店..簡直就是語言白吃的商店..

 

 

 

竟然我用英文問她們可以幫我剪頭髮嗎?沒人理我..把我當

 

 

 

空氣人站在門口很尷()

 

 

 

剪髮W15000qfGaardAcY_R4SkrlIz8Qg  

 

我在肚子很餓的情況之下...亂點一指..結果又

 

中獎了...豬排飯...(我連續吃了兩天豬排飯><)

 

可是這次比較便宜….W6500_6ukmFW2d1i19tl25QZIYw  

 

我們幾個一起買了N牌鞋~我們變N小姐了~Qt_JmjDIDRUW58fNPTKedg  

 

哪一腳是我捏??

 

 

 

 

 

 

 

 

 

不陌生的韓國批貨盛況(這應該算小景觀吧~)

 

 nd3wIgy6_1YiBfR9fKDHag  

 

開始我的探險心得日誌………………..  

這一次也跟學員們再一次登上首爾塔讓我開心了滿足了

 

上一次來首爾塔竟然沒可拍照的殘念

 

這一次也順利的撘車來回沒有在韓國街頭迷路了><…

 

 

 

最後我這個不怕事達人,真的有給他嚇到的是最後一天

 

 

要離開韓國的機場驚嚇2小時

 

 

 

就是我差點真的回不來台灣要在韓國當韓國妞了

 

 

 

 

我是9/29要回台灣..可是我的機票卻是9/28..........

 

 

 

當我9/29 開心的要去劃位時,櫃檯小姐突然跟我用英文說......................

 

 

這是昨天的機票然後請我到旁邊去..我整個人眼睛睜超大的說..不會吧

 

 

 

然後我立即打電話回台灣問幫我開票的票務

 

(可是好像也於事無補,只能請他幫我看看有沒有機位趕快把我運回去吧= =)

 

 

然後來來回回折騰了快1小時不死心的我每隔20分鐘去盧服務櫃檯

 

 

開始展開我強人的盧功我一在聲明說..我不是故意遲了

 

天登機,真的是開票人員開錯時間了

 

 

後來在爐了許久之後出現了一個善心帥哥(雖然他不是

 

真的很帥,但是因為他幫了我這回所以我給他帥字)

 

 

帥哥跟我揮著手..MS然後%*&(*&#E$#^

 

(請我去補TWD:2000)我就可以登機了

 

 

天啊 ..真是一大喜訊….火速去補錢後快跑回去找這位帥

 

哥,然後拿到登機證後給他一個90度鞠躬咖撒哈咪

 

他微笑的看我開心的離開^_^

 

 

這是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韓國也是有熱心人士的啦……

 

 

韓國之旅還真是禍不單行呢好像我都會遇上很多奇怪的怪事…><”

 

 

這也默默的考驗了我對韓國更深一層的走跳韓國邁進當

 

一個真正的韓國達人^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