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11/6的團原則說起來跟以往沒啥不同的地方~

只是經歷過上一次機票回程開錯日期(提前一天機票)..

 

這次又在商場掉了批來的貨……..

 

過程是……………….

 

我以為我付了錢沒拿貨就走人了~然後不到2分鐘回去店家跟他說我的貨沒取到..

 

小姐說..你的貨妳放進妳的批貨袋了..

 

我說:沒有、沒有(當下我打開我的批貨袋給她看並沒有她們給我的貨在裡面)

 

小姐不理我繼續忙她們的事..

 

當下無助的我只能在原地期待她們幫我找找貨..

但是~她們不斷回頭看我,跟我說沒有我的貨在她們那裡..

 

 

我在那裡無助了將近20分鐘突然想到一個求助方式

 

 

韓國緊急翻譯,室內電話撥1330

當地手機撥02-1330

 

然後會進入語音系統問你要韓語、日語、英文、中文(4)

 

我就跟電話客服說明了大概情況,然後請她幫我跟店 家 小姐說能不能調監視錄影帶出來看一下我是否有拿到貨~

 

 

後來經過轉述之後店家請我去地下一樓找大樓辦公室..

 

 

我扛著將近6公斤的貨再地下一樓找辦公室..她們的辦公室竟然在逃生門外門..(誰會知道呢?)

 

我將近找了快30分鐘……..才看見有大樓巡邏人員走出來~

 

我把他們攔住下來..我一直說..等我一下、等我一下(韓文)..

 

我趕緊又撥02-1330找剛剛那位替我翻譯的小姐,告訴他我找到了樓管,請她幫我跟他轉述剛剛的狀況..讓我看錄影帶..

 

後來我順利的進入到監控室~監控人員問我說,事情大概在幾點發生的?

(好問題~誰會一直批貨一直看時間….?)

 

我只能說..大概在一點之後…..人員就從凌晨一點的監控帶一秒一秒的看

 

最後在..am1:47分看到我的人物在某店家買貨..

 

答案是..的確店家有把貨給我~~~我有放進去批貨袋,但是我批貨袋沒關起來

 

所以是我自己在批貨過程中掉了……….

 

 

這又讓我買到了一個寶貴經驗……..批完貨..批貨袋要關ㄚ

 

 

沮喪的我~好自責!好自責~~怎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

 

幾千塊的東西就這樣因為自己的疏忽就遺失了..

 

 

 

我在商圈裡面看著地板看有沒有我遺落的東西..我發現..每個袋子都好像ㄚ……..

 

嗚嗚嗚~~~~這比我上一次機票開錯日期貼了2000台幣補位回來還難過

 

 

 

不要跟甜心一樣..

 

我的批貨路程裡..又寫了一個寶貴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全站熱搜

    韓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